close

 Queena新人幸福分享陳峻彥-康嘉禎

"一種千挑萬選 選到Queena的概念~~"

 Queena新人幸福分享陳峻彥-康嘉禎

❖婚顧~喬濃❖

親切待人,總是會提醒健忘的我們幾點又要去Queena "報到"~

 

❖禮服顧問~Yolanda❖

是個可愛的小女孩但卻又能有獨特的專業眼光,幫我找到適合及符合我理想的禮服~~

❖禮服時尚達人~Kim❖

她的品味令我覺得讚嘆,重點是~人超有梗!很有趣!!

挑禮服時真的很歡樂~~

Queena新人幸福分享陳峻彥-康嘉禎

❖神手攝影師~Vivi❖

我的拍攝日期一波三折~~終於讓我等到她!!!!

覺得值得!!

因為她很細膩的取景,讓我們都非常無敵滿意婚紗照(親朋好友都大力稱讚),

拍出不同於一般婚紗照,而是真正屬於我們要的味道!!!

Queena新人幸福分享陳峻彥-康嘉禎

Queena新人幸福分享陳峻彥-康嘉禎

❖耐操燈光師~阿勇❖

我記得他說,這是第一天他自己一個跟景,

不過,他的表現已讓我們覺得很讚許,真的很勇很耐操,覺得讚!!!

Queena新人幸福分享陳峻彥-康嘉禎

Queena新人幸福分享陳峻彥-康嘉禎

❖巧手造型師~Jia Jia❖

每換不同款式禮服,我的造型總是搭配得恰到好處。

甚至能幫我們將在意的缺點遮掩的剛剛好(例如臉大),

妝感及髮型上都不同於我外頭所看的新娘造型!

真的是個很棒的造型師~~

Queena新人幸福分享陳峻彥-康嘉禎   Queena新人幸福分享陳峻彥-康嘉禎

每次踏進Queena都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,但卻又跟大家聊成一片~~

這已經不是店家與顧客的關係,我們早就跟Queena這個大家庭成為朋友!!!

真的覺得選擇Queena很值得喔~~~

 Queena新人幸福分享陳峻彥-康嘉禎

[ 文章分享自>>https://goo.gl/01KeVQ ]

Queena Wedding|昆娜經典婚紗

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881號

TEL 04-23230777  

看更多新人作品

關注Queena粉絲團

看更多幸福分享

 

台中婚紗推薦Queena昆娜婚紗Queena婚紗台中禮服租禮服拍婚紗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a 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