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娜是親友推薦的,所以我們直接去了昆娜

在沒做很多功課的情況下就到了昆娜經典婚紗

  

原本在婚紗照這部分一開始真的沒有打算花太高 

但是在試穿過昆娜的婚紗後真的完全改變主意

 

婚紗太美了!! 婚紗精製的程度讓我們覺得即使預算提高了值得!

先是感謝何經理的幫忙

雖然中間出了一點小插曲
負責我們包套的ELLA之後換成喬濃了

但換成喬濃後,服務依然不減

面對我問不完的問題又不斷的麻煩喬濃,

喬濃總是很耐心又詳細的回覆我任何問題

 

之後開始挑選婚紗時的禮服秘書 Yolanda

很快的挑出適合我的婚紗~

節省了不少時間,禮服也都調整到最貼身 (讚!!)

 

拍攝婚紗照當天...

造型老師 Janna 一早就在店門口等我們
(一開始聽到老師的聲音 小擔心了,因為聲音很甜

  我突然想~ 萬一很年輕. 沒什麼經驗就不妙了...)

 結果真的是多心了, Janna 老師幫我畫的妝及用的髮型都讓我很是喜歡!

 

拍照時,雖然我總是聽不太懂 Michael 總監的動作指導

總監和小汪還是很有耐心的在旁邊指導我.辛苦了

 

也很感謝拍婚紗這段時間 明珠副總 在這段時間

為我提出的疑問做詳細解答

還提供很多珍貴且重要的建議給我們

謝謝昆娜的大家!

 台中婚紗推薦|Queena|昆娜婚紗|Queena婚紗|台中禮服|租禮服|拍婚紗  

Queena Wedding|昆娜經典婚紗

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881號

TEL 04-23230777  

✧✧✧✧✧✧✧✧✧✧✧✧✧✧✧

看更多新人作品

關注Queena粉絲團

看更多幸福分享

 

台中婚紗推薦Queena昆娜婚紗Queena婚紗台中禮服租禮服拍婚紗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a 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