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說五百次回眸,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

台中婚紗推薦|Queena|昆娜婚紗|Queena婚紗|台中禮服|租禮服|拍婚紗 台中婚紗推薦|Queena|昆娜婚紗|Queena婚紗|台中禮服|租禮服|拍婚紗  

佛說五百次回眸,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。

能在今生牽起妳的手,我的內心是多麼激動與珍惜
當我在眾人面前跟妳求婚
在妳點頭的那一刻開始
我知道我的人生將開始變得不一樣
此刻,我的生命裡多了一位主角
在心靈上,和我用同一個角度眺望這世界
親愛的,這雙手,這輩子我再也不放掉。
愛妳的老公。

 

 台中婚紗推薦|Queena|昆娜婚紗|Queena婚紗|台中禮服|租禮服|拍婚紗  

Queena Wedding|昆娜經典婚紗

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881號

TEL 04-23230777  

看更多新人作品

關注Queena粉絲團

看更多幸福分享

 

台中婚紗推薦Queena昆娜婚紗Queena婚紗台中禮服租禮服拍婚紗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a 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